close
燒肉工房,原胖達人麵包店,

LOGO

身處於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,打了八百通電話終於訂到位,究竟有多厲害呢,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71-1號(原胖達人麵包店)

電話:04-23281855

營業時間:17:00~00:00(週二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雙人套餐豬系列
雙人套餐(豬肉為主)

雙人套餐牛+豬
雙人套餐(牛豬各半)

雙人套餐牛系列
雙人套餐(牛肉為主)

雙人和牛套餐雙人套餐(和牛)

三人套餐牛+豬
三人套餐(牛+豬+雞)


今天點的是雙人和牛套餐(生日當然要吃好一點

招待小菜(小黃瓜,大家都有)

餐前小菜


沙拉有三種醬(凱撒、胡麻、柚子醋)
我們選凱撒,因為C先生沒辦法接受奇怪的味道
但是......我竟然沒拍照片!!!!
蔬菜冰得很脆,新鮮就贏了,表現滿不錯的

和牛牛小排+和牛羽下(肩膀的肉)
牛小排+羽下

服務生說羽下有特別的烤法,研究了一下是把四邊烤熟鎖住肉汁後在烤肉的兩面,(服務生烤的真的超好吃)

羽下特殊烤法

關喜美人米飯+99元升級牛筋飯*2(看別人推薦必點一定要吃),另外還可以換成石鍋飯或烤飯糰

牛筋飯

但是.....我覺得就是一般的滷肉飯+牛筋而已,沒有想像中的厲害XD

特製羽下牛筋飯
特製牛筋飯+羽下

本人吃東西的壞習慣,一定要喝東西,不喝會渾身不自在

奶油啤酒(有看哈利波特都知道,大家都喜歡這個)
我點的是無酒精版本,上面是很像綠蓋茶的綿密奶泡,有灑黃黃的柳橙絲(?)下面喝起來很像黑松沙士
我滿喜歡的,看別人也都有點這個

奶油啤酒

風間牛肉丸子鍋(辣味,也有不辣的,但辣味有加豆腐唷,等於吃到丸子➕辣豆腐鍋>>>>>整個歐巴桑心態XD

風間牛肉丸子鍋(辣味)

因為其他兩個選項太常吃了,(泡菜豬肉、辣豆腐)所以選擇服務生推薦的牛肉丸子
手工牛肉丸子有4顆,因為我喜歡吃丸子,我是覺得滿好吃但C就覺得普通
但辣湯滿解膩的

今日嚴選,醬味
今日嚴選(醬味)

今日嚴選牛小排

會冒煙的肉!!!!跟這一鍋的神仙牛肉很像都會冒煙
內容物有水果(蘋果、水梨)洋蔥、紅黃椒、牛小排(?)(服務生有說,但是我忘記了
水果服務生也會一起烤喔!,地一次吃到熱熱的水果,感覺滿特別的
貼心的服務生記得C先生不敢吃太生的肉,所以先幫我烤5分熟,另外一塊烤到7分給他

熟食選項有:辣年糕、煎餅(海鮮、牛肉、豬肉),我們選海鮮煎餅

海鮮煎餅

送上來的時候柴魚片都在跳舞噎~~~視覺味覺雙重享受,
吃起來脆脆的,不像之前吃到的韓式煎餅那麼扎實,會越嚼越香喔

和牛橫隔膜
和牛橫隔膜

服務生建議烤到有點焦香吃起來比較不會有內臟的腥味好吃
結果他幫我們放上烤網後就突然變忙了,然後,就焦了,但意外的好吃
後來他還很有心補四片給我,但是我真心覺得焦掉的比較沒有腥味

豬梅花

豬梅花

吃完和牛在吃這個會覺得,非常普通,我吃一塊就全給C吃了

水產物:草蝦、干貝、風間黃金蛤(限量)三選二
明蝦+干貝

因為我們對蛤蠣實在沒有興趣,所以仍舊選了平會吃的干貝+草蝦
蝦子新鮮👍(過敏體質,不新鮮一吃就知道)

附上幫愛妻撥蝦子特寫一張(老公就要選願意幫你撥蝦的

幫愛妻撥蝦 蝦子本人

甜點:草莓提拉米蘇

草莓提拉米蘇
馬斯卡碰起司滿濃郁的,但草莓有點酸,我還被可可粉嗆到,表現不錯,是完美的ENDING


整體來說雖然肉的份量不多,但是其他哩哩摳摳的餐點很多,我們吃到後來算是肚子快漲破了,
如果不看肉的份量,這樣吃起來是滿便宜的,推薦給大家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october24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